厦门

随心飞之厦门两日游

上周趁着随心飞,去了趟厦门。之前只见过上海的黄泥海,着实拉垮。果然大海还是得蓝色的才能让人心情愉悦啊。

沙坡尾和猫街

从机场打车到沙坡尾会走演武大桥,大桥有一段在海上,往右边车窗看会有很不错的风景。

跟民宿小伙伴会和之后一起逛了沙坡尾和猫街,小伙伴在民宿当义工,是个玩胶卷机的大佬,有点强。

沙坡尾旁边的鱼港

猫街雕塑

门牌号

黄厝沙滩

然后来到了黄厝沙滩。好长的一片沙滩。风景很好,人很多。有十几对新人在这拍婚纱照(我数过了。

从黄厝沙滩可以看到烟屿(应该是吧 我地图上查的。后来才知道,这岛后面就是台湾了。

黄昏下的沙滩

路边的阿特兹

海边的圆月

试了新买的 Ulanzi 的补光灯,效果不错,晚上走夜路的时候,我也用它来当照明灯 hhh

夜市

猫,双瞳色,帅。

民宿

鼓浪屿

去日光岩的路上

日光岩上的风景

骑车小女孩

返程轮渡上拍的世贸楼

返程

设备

  • sony a7r2 + fe 50mm 1.8
  • Ulanzi VL120 led light

作者:hayato
文章版权:本站所有文章版权依赖于 CC BY-NC-SA 3.0 Unported License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axis-studio.org/2020/07/07/厦门/